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广西区选拔赛裁判员及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在陶瓷与设计学院召开

作者:钟萍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13

2023年11月12日18时,为保障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陶瓷产品设计师广西区选拔赛在我院顺利开赛,组委会在学院3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广西区选拔赛裁判员及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磊、钦州市坭兴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张传仪、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杨建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高级工艺美术师张胜金及大赛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评审组副组长为选手报名情况、竞赛考场安排、评委注意事项、竞赛规则、成绩评定等大赛具体细节做了详细部署;陈磊副书记对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承办大赛、学院协办大赛的赛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陈磊副书记为本次广西区选拔赛评审专家颁发聘书,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商定赛场规则及安全工作部署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磊为评审专家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