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余佳莹   责任编辑:关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1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2日下午,学院在3-3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关冰介绍了目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精准帮扶就业工作,各就业指导老师具体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和院长周晓峰分别对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名指导老师积极主动做好就业指导和学生就业观引导,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