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余佳莹   责任编辑:张庆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在校外的实习情况,同时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11月26日,受学院领导委托,毕业实习指导教师余佳莹到钦州市紫雕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实习学生,了解她们目前实习情况。

走访中,我院教师看望了在企业一线上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并与企业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鼓励实习同学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习同学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会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为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指导教师看望实习同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