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双创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员事务管理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王小琳 刘浩洋 詹瑞虹   责任编辑:关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事务管理中心队伍建设,更好地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5日,学院在3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党员事务管理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副书记关冰、副处级组织员黄文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员事务管理中心成员和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詹瑞虹主持。

党员事务管理中心韦晓芸同学围绕发展党员、支部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就第二届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詹瑞虹老师作了2024年党员事务管理中心工作计划说明,2024年党员事务管理中心的重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2月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冰老师围绕党建带团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发表讲话,她对当选的新一届党员事务管理中心成员表示祝贺,寄语新一届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奋发的工作精神,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党务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古雅峰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