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党建双创】我院与机船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交流经验交流

作者:詹瑞虹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09

3月8日,学校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上英、党务秘书孙翠云、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慧、卜建慧、黄小源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党委副书记关冰、副处级组织员黄文晓、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继旋、张庆峰等党务工作队伍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古雅峰对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介绍学院党建与专业特色深度结合的工作经验;张庆峰对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与党员服务中心一体化建设、促进“五基三化”提升的做法进行分享。胡上英分享了机船学院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选优配强支部骨干力量,实现党建学科、团队、平台多层次覆盖的做法经验。双方还就党建品牌凝练、党务队伍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等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间通过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双融双高。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