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初心永恒·陶艺无涯——2021北部湾当代陶艺创作营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黄辉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11

由我院主办,钦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协办的初心永恒·陶艺无涯——2021北部湾当代陶艺创作营活动已圆满结束,成效显著。创作活动主要邀请了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专业教师丁硕赜、李凤,广西群众艺术馆美术摄影培训部李妮,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崔斌,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杨辉,自由艺术人游太宇以及我院林繁东、黄辉、张飞、韦忠德等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创作。这个创作营活动已是第三次举办,4月20日正式开始,从陶艺设计、制作、装饰、干燥、烧制、打磨到作品最终完成,历时近半年。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各自特长,自由安排时间参与陶艺创作和交流活动。以此方式,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陶瓷创作技艺和水平,探讨钦州坭兴陶艺术发展对策。其大家创作的《壮丽井冈山》、《巍巍宝塔山》等陶艺作品在第三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大地杯”第十届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八桂天工奖”等活动中获奖和展示。


陶艺创作现场


创作作品1


创作作品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