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正文

【办实事】我院为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设计文化品牌形象

作者:谭小凤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9

5月28日上午,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活动“乐美教育”文化品牌形象发布会在学校礼堂成功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我院师生为附属小学设计的校徽等品牌形象视觉系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展示了由我院周晓峰院长设计的校徽、由学生黄燕、粟鑫凤、姚雨汕、韦珍、尹春燕、阮誉民、贤明、杨天杭等我校学生设计创作的校花、校宝、乐美勋章、乐美教育宣传片《新芽》、学校简介的动画版和乐美传说动画等文化品牌标识。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校长梁春红为陶瓷与设计学院周晓峰院长、指导谭小凤老师、学生代表等“乐美教育”文化品牌形象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附属小学的小学生们为师生送上感谢和祝福的鲜花,用童声歌唱表达了他们对品牌标识的喜爱和自豪。

马秀明部长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的各项建设和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全力协作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构建成为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美誉的广西沿海地区优质示范性小学。

附属小学学校品牌视觉系统设计的项目为陶瓷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我院结合毕业设计,师生多次深入附属小学校园,现场考察环境文化,和教师深入交流该校办学理念特色等,为学校精心设计校徽等系列品牌形象。系列设计作品体现了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乐观尚美的校风、乐学创美的学风、乐教立美的教风和乐善扬美的校训,也展现了我院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文化教育的风采。


马秀明部长和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校长梁春红为陶瓷与设计学院周晓峰院长颁发证书


为“乐美教育”文化品牌形象师生设计者颁发证书


校徽、校旗、校宝、乐美勋章等设计展示图


undefined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