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坭兴陶与现代陶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结题展暨坭兴陶柴烧创作营作品展与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2日,由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广西钦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坭兴陶与现代陶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结题展暨坭兴陶柴烧创作营作品展与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院长胡春涛博士,专业教师农帮敏、赵英键博士、刘彦聪博士、农伟、郭泰民以及2019、2020级部分硕士研究生。

钦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超局长、吴成副局长、吴光寿科长。

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副院长王刚,院办主任卜路平,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建军,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周兴海,实验中心主任黄辉,产品设计专业教师林繁东、梁鸿展、张飞、谢宇航以及产品设计专业部分学生。

工艺美术大师有:李人帡、利成世、陆景平、黄海基、曾日荣、王宝祥。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陶艺作品展览、研讨会三项议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展示出坭兴陶与现代陶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所取得的成果,与会嘉宾就坭兴陶与地方产业的发展与转型、“政府、高校、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机制、坭兴陶创作的创意与创新路径等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共同探讨了坭兴陶与现代陶艺的各种可能性,进一步拉动了坭兴陶艺术创作的学术高度,推动了坭兴陶艺术向创新与创意方向的深入拓展。此次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关注。


活动开幕式


展览现场


部分作品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