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05

2021年11月4日,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韦锦业副院长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周晓峰院长在3号教学楼301接待并开展交流座谈,钦州市坭兴陶人才小高地利成世会长出席会议,李红副院长、王刚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晓峰院长对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硕士点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韦锦业副院长对我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介绍了韦锦业副院长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小高地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随后,南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还对坭兴陶展厅进行参观考察。


交流座谈会


参观坭兴陶展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