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1年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一)——“坭兴陶传承与发展”

作者:韦忠德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陶瓷与设计学院举办“坭兴陶传承与发展”专题讲座活动。讲座活动由容州教授主持,由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人帡、我院2011届优秀校友廖提章(钦州市坭兴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钦州市博尔纳陶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钦州市博尔纳工艺美术职业培训学校校长)、2011届优秀校友王宝祥(广西工艺美术大师、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主讲。

参加讲座活动有陶瓷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学生以及教研室教师。

李人帡大师的讲座从钦州坭兴陶的历史、现状和发趋势以及坭兴陶的文化、工艺和制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发展和就业规划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我院服务地方产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定位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院为坭兴陶产业培养高素质设计人才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院2011届优秀校友廖提章、王宝祥也分别从个人从事坭兴陶学习和创作、就业和创业的发展经历对现场的学弟学妹做了分享,激励了学弟和学妹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创新创业的激情,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容州教授做讲座活动总结。


李人帡大师作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