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部湾大学隆重举行

作者:韩中凯 周烨传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0-10-25

10月24日,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资源海洋大家谈暨2020创意设计(广西)论坛在学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北部湾大学共同主办,北部湾大学陶瓷设计学院、钦州市坭兴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分为颁奖典礼、作品展览开幕式,以及资源海洋大家谈暨2020创意设计(广西)论坛等三个部分。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原国家海洋局海域综合管理司司长潘新春出席会议并致辞,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副主任赵季青代表中心致贺,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自然资源部海洋咨询中心副主任向友权,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综合策划部主任喻贵银,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环境发展部副主任张茂东,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晖,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财务部主管李娜出席会议。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峰和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赵君分别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活动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大赛评审专家、获奖师生代表、新闻媒体和钦州市相关企业的代表共300余人,以及陶瓷与设计学院在校师生1200余人


undefined

颁奖典礼现


undefined

参会领导与嘉宾致辞

(上排:左: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赵君,中: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峰,右: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

下排: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原国家海洋局海域综合管理司司长潘新春,中: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季青,右:大赛终审专家、吉林艺术学院校长郭春方教授)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对颁奖典礼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参会的专家朋友为北部湾大学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努力不负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殷切期望,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和合力办好这次盛会;指出本次大赛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提升海洋文化意识、深化海洋文化认识,学校将为保护和开发国家海洋资源,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峰致辞讲话,欢迎专家领导莅临英雄故里-钦州,介绍了钦州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资源条件和蓬勃发展趋势,阐述了钦州未来发展战略和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清晰定位。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通过云端为大会致辞,表示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这一重要赛事有着重要战略意义,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参展与评选工作等基本情况,表达了组委会对典礼筹备工作非常满意,对工作人员的努力表达了谢意,对大赛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原国家海洋局海域综合管理司司长潘新春发表致辞,对大赛隆重举行表达了殷切期盼,对海洋科学和海洋文化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乐观态度,对大赛和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季青致辞,代表大赛主办单位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祝贺大会胜利举行,点明大赛主旨要义就是要宣传海洋科学文化,提升国民海洋意识,唤醒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终极理想。 


  undefined
  颁奖典礼现场 


 

在颁奖典礼环节,大家先观看了历届海洋大赛评审回顾视频,感受到大赛的公益性及在国内外广泛的影响力;然后,相关领导和评审专家等为获奖师生和单位颁发金银铜奖、指导奖、组织奖和贡献奖;接着,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发言。最后,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undefined
  颁奖典礼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