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建设北部湾艺术研究所获学校授牌

作者:周兴海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11

7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下设研究所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副校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鹄出席会议并为研究所授牌。我院负责北部湾艺术研究所建设,院长周晓峰参加了授牌仪式并接受授牌。

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下设研究所四个——分别为北部湾艺术研究所、北部湾海洋文学艺术研究所、北部湾基础教育研究所、中国-东盟传统体育文化研究所。林基明校长指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科研工作者在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时,要高度重视多学科融合发展,灵活运用研究方法和手段,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研究中的作用。他强调,要把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基地和高端智库。黄鹄副校长表示,研究中心及下设研究所要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发挥好省级人文基地的智库功能,努力使研究中心成为区内一流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校长林基明(中)为研究所授牌,我院周晓峰院长(左二)接受授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