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畅想北部湾——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艺术作为

作者:袁呈燕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1-17

陶瓷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月16日,邀请贺州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导,教学名师张锋来我院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做专题辅导。

张锋,男,汉族,1972年3月生,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河北大学设计艺术学(环境艺术设计方向)研究生,文学硕士,副教授,景观设计师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广西社会科学等课题10余项。在课题研究及申报方面的辅导针对性强,方法独特,指导多人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等课题。

本次讲座以“畅想北部湾——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艺术作为”为题,分科研与教学的逻辑关系,北部湾地方特色项目选题探讨,写一个比较完美的本子,自由交流四个部分。张锋教授通过生动的案例向与会教师毫无保留地传授了他个人的申报经验、方法与技巧,赢得了与会教师的充分肯定,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undefined

专题讲座海报


undefined

专题辅导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