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桂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付少媛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0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7月2日,学院派出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桂林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何志星副书记、鞠洋洋老师及付少媛老师先后走访了桂林市第十九中学、桂林逸仙中学等学校,了解各中学的生源情况,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校长介绍学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详细和耐心地解答中学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各中学校长的大力支持,有效的落实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并为学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提升了学校在广西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北部湾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宣传工作现场图(一)


招生宣传工作现场图(二)


招生宣传工作现场图(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