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陈文龙   责任编辑:zx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6

12月2日,随着团委书记曾曦老师“本次讲课结束”的语音落下,陶瓷与设计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本次“青马工程”邀请到曾曦、张庆峰、卜路平三位老师进行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学生干部有效沟通方法、团组织建设与管理、在特色文化“微传播”中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个主题的讲课,受到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响应团中央关于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号召的行动需要,是适应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现实需求,也是提升学生青年团学干部能力水平,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作为湾大青年,学员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在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学生骨干的领头雁作用,当好排头兵,当好先锋作表率,团结引领更多同学共同进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课程圆满结束


课堂现场一

课堂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