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陶设学院团学干部用“行动学习”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罗宏杰   责任编辑:曾曦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6日,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社团负责人在3栋202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会议主持陶设学院团委书记曾曦老师从“六中全会公报”导入,阐述“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等要点的理解和体会。并在会议中加入了“行动学习”模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启发学生思考“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整个过程充满思维的碰撞,气氛热烈。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采用“行动学习”模式,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受益匪浅。本次学习结束后,干部们还把自己学习到的如“头脑风暴法”、“团队列名法”、“交换空间”等方法运用到各小组的学习中,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兴趣。


团队列名法


   

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社团负责人学习后合影留念


 

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学习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