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我与诚信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诚信感恩意识,6月9日晚上在3-301会议室,学院举行了“我与诚信有个约定”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学工办主任张庆峰老师、辅导员李琼梅老师和余佳莹老师担任评委。经前期选拔,本次演讲...

【喜报】我院2023届八名毕业生考研上岸

日积月累,坚持不懈,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终究会有收获,我院2023届学子不负众望,考研再创佳绩。

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学生代表座谈会活动

 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以及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5月31日,在3-206教室,学院组织受助资助学生代表和“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学院院长周晓峰同志,学院学工办辅导员...

共145条  2/4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