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钦州政协书画院开展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韦新宇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8-01

2023年7月30日,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理事、广西水彩艺委会委员吴黔红受邀于钦州市政协书画院二楼培训室,开展“翰墨同心•绘画艺术公益讲座——浅析水彩画写生从实景到作品”的讲座。

公益讲座系统讲述了水彩在欧洲的发展、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和代表作品,并结合自己的创作,讲授水彩创作中的技法运用和情感表达的感悟。

活动现场,吴黔红为艺术爱好者进行演示,展示整个作画过程,讲解用笔、用色的把控和画面上情感抒发的重要性。全市美协会员、美术爱好者、美术工作者3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讲座使大家对水彩在中外的发展史有了系统的了解,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时代和绘画的价值。

我院学生代表也到场聆听了讲座。此次活动使大家更直观地学习和感受名家绘画写生的技法和步骤,增强了提升自身的写生创作能力的信心,促进了钦州书画爱好者的友谊和交流


吴黔红教授讲授水彩创作技法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