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率队赴张振和坭兴陶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韩中凯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22

      5月22日上午,学院院长周晓峰、党委书记古雅峰率队到广西钦州市张振和坭兴陶艺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老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周晓峰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岗位需求和行业发展情况,对广西工艺美术大师张振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给予学生实习实践的支持表示感谢。广西工艺美术大师张振和结合目前坭兴陶市场发展现状及前景,详细介绍用人需求和学生能力要求,并对我院培养人才质量给予高度的认可,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增强产教融合,并欢迎学院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公司实习、就业。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